音夏玖黎の甜饼

第一章

第一章

小灰坐在自己的窝里,呆呆地望着天空。他不知道,天空为什么这么蓝,但是他隐隐约约记得,自己好像曾经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。

“天空好蓝啊。”

小灰猛地一回头,发现小永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了他的身边。小灰笑了笑,用尾巴拍了拍小永的背。

“对啊,好蓝啊。”

小永没有说什么,静静地站在那里抬头仰望着天。小灰又笑了笑,把头又扭了回去。

“今天天气真好啊!”

一个爽朗的声音在小灰身后响起。小灰不用回头就知道,一定是小薄荷醒了。不出意外的话,小风信也可能在她的旁边。

他们总是成双成对地出现的。

小灰继续看着天。太阳升起来了,天变得更蓝了。他趴了下来,悄悄地对身后的小薄荷说:

“声音小一点,别让苍兰羽知道我把窝挪到了这儿。”

苍兰羽要是发现的话,一定会发怒的。小灰暗暗想,她最讨厌幼崽不听她的话了。小薄荷笑了笑,点了点头,绿色的眸子闪闪的。

“嗯,好的。”

小灰把头转了回去。小薄荷就是这样的,温和友好。但是,小灰感觉这样的小薄荷有一点懦弱。

“小灰,小永,小薄荷,小风信,你们在干什么啊?”

小灰猛地回过头去。这声音太响了,苍兰羽要是醒了该怎么办啊!小灰不满地嘟哝了几句:

“小亚麻,声音轻一点了啦。”

小亚麻笑了笑,尾巴轻轻地抽动着。她做到小灰的身边,声音愉快地对小灰说着:

“小灰,今天晚上要不要去探索领地啊?”

探索领地!小灰立刻转向了小亚麻,就连旁边的小永,小薄荷和小风信也把耳朵凑了过来。

“我已经和其他幼崽说过了,今天晚上!”

小亚麻的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。

“我去!”

小薄荷和小风信同时说。话音刚落,他们好像意识到了自己的声音太响了,连忙转了回去,看了一眼苍兰羽。所幸,她还没醒。小灰也蠢蠢欲动,刚想加入,却被小永打断了:

“我不去。夜晚的森林很危险。”

“就一个晚上!”

小灰一听,急忙挽留小永。小永没说什么,把头转了过去。小灰闷哼了一声。

“哼,你不去我去!”

小灰满怀希望地看向小亚麻。小亚麻点了点头,总结道:

“嗯,那么就小永不去了吧。”

b这里是正经文向不喜勿喷 还有邪教灰亚麻 蓝绿(滑稽)


评论

热度(13)